Friday 4 May 2012

矛盾啊

成長是很矛盾的事。長大了,責任大了,就開始把自己局限起來。
偶爾讓自己瘋狂,更多的卻是感嘆
偶爾會胡思亂想,把自己搞得很憂鬱
渴望有人拍一拍自己的背,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
可是在人前卻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
真的不善表達自己的煩惱
有時會自己一個人想著比綠豆還不起眼的事,想著想著
開始自卑憂鬱起來,然後就·決堤了
有時還真的覺得自己很怪異
內心的孤獨強大到幾乎把我吞噬
只是每隔一段時期又會突然變得樂觀
然後又回歸憂鬱的懷抱
不是沒有朋友,只是覺得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傾訴
要我開口說我很絕望,真的覺得很怪異啊啊啊啊啊
只要上天祝福我不得憂鬱症就夠了
還有,謝謝幾位朋友的陪伴,至少讓我少一點胡思亂想的時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