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October 2012

第二次捐血

話說學校的制服團體上半年辦了一次捐血運動
我熱血的去了,結果竟然捐不成
體重49kg, 過關
血濃度13++, 過關
血壓120/80, 過關
結果因為血管太細,護士比較難插到,所以發生了可怕的事
我的血流了一點之後便卡住了@@
為此被插針的地方還因某些原因腫了起來
還上演了:' 如果發黑要回來找護士, 天啊我應該不會殘廢吧?!' 驚魂記
所幸之後一點事也沒有

不甘心之下, 同年的七月我在大家的支持下私下約了其他的熱血青年捐血
有立康,鴻川,小白,啟豪和他的朋友,家輝小朋友,超 teng的慧怡,黃佳頤 n 唐小洞小朋友, 熱鬧非凡
可喜可賀,我終於過關登頂了! (LOL)
體重掉了一點, 47kg 過關
血濃度 13++ 過關
血壓 110/70 過關
成功地捐出了300cc!!!!(放煙花)
但是黃佳頤可沒那麼幸運, 她二度因血濃度不過關,沒得捐啊 囧翻了
最好笑的莫過於立康了
雖然他捐的是比較多,450 cc, 可是他躺在那張床上的時間也真是長的太過分了
他捐的時間竟然足以讓兩個男生捐完各 450cc 的血!

三個月之後, 十月
第三度探訪血庫
人物: 立康,小白,啟豪,黃佳頤,唐小洞
同一天的早上慧怡先去捐了, 我們下午才去捐
唐小洞被告知不行捐  sad 掉
很奇異的,啟豪驗了兩次被證實血濃度不過關, habis
黃佳頤血濃度跌到了谷底, 10 而已, 還被醫生懷疑有貧血的可能, 捐血變成了拿藥  囧
而我呢, 體重飆升 51kg, 但我們都看不出那四公斤在哪裡, 囧 過關
血濃度 第一次驗只有 12.1 第二次才有 12.8, 過關
血壓 90/60, 很低我知道, 可是我完全不覺得不舒服啊, 過關
成功捐了300cc, 雖然黃佳頤說我的臉在插針的那個moment僵掉,很明顯有在怕XD
立康果然還是最慢的, 只比我遲一點捐,結果卻等了他好久
小洞一直放話:喂立康你好了沒,我們要走了!
結果他很搞笑的下了一個結論,他的血不願離開他, 我還bonding強叻, 囧
high school 的阿Kai 也響應來捐了, 果然熱血 XD
Jia Huei 因為姐姐回來,沒得出門一起捐, 也許有偷偷躲在家裡哭泣, 下次唄XD

總之啊,恭喜我成功捐了兩包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