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October 2013

随性的一章

大学生涯第七个星期了
我想我还算过得很不错
虽然免不了为了和妈妈撒娇而拼命说食物糟糕
但是在这里吃进肚里的好料也不少xD
在表姐朋友,JiaMee的带领下
去了最不可少的GayaStreet, Philipino Market, Suria & Centre Point, 还有那个剑鱼地标
终于捞了一堆土产要带回家炫耀

这里的生活真得很不错了
我常说,如果不用考试,那简直是完美haha

七个星期就这样度过了
从一开始的不习惯
到现在的习以为常
人类的适应能力真的是强大
有一群朋友的支持
是我在这里的动力

再过三个星期就是假期了
很期待家里的枕头和被
但是我还是会往外头跑的
我要驾车!!

接下来还有期中考
我想我准备读到疯掉
可是为了回家,我会撑着的!

大家,我们快准备见面吧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